天马行空

游记风景图存放处
HOME:http://marsbale.lofter.com

۩坐熱氣球看太陽從地球上的外星地升起۩

✟記Cappadocia Hot Air Balloon


【Cappadocia由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熔岩,在自然风蚀后形成的千奇百怪的地形,山谷的衍生,山脉的褶皱,弯曲的河流,散落的集镇,一切尽在鸟瞰中。这里曾被美国《国家地理》杂志社评选为十大地球美景之一,在拍摄《星球大战》第一部的时候,因其酷似月球表面的地貌当之无愧地成为了电影外景首选拍摄地。

清晨热气球数量众多,各种颜色的巨型气球漫天飞舞,就如童话世界一般奇妙。如果你没有机会乘坐热气球,但是又正巧住在这些放飞地点的旁边,那你可以趁早起来拍一些照片,几乎每一张都可以充当明信片。】-節選于書籍


親身感受過才知道為什麼說這是外星地一樣的存在,也親眼見證了無數個熱氣球慢慢升起的壯觀,此次土耳其行,熱氣球是兩大目的之一。

然後小記下經驗~

最好能安排2-3天的時間在格雷梅,因為熱氣球不是你想飛就能飛的。

碰到幾個先到的姑娘就是因為碰到下雨結果沒飛成不得不改行程。

再然後最好提早和酒店預訂,如果想看日出最好訂第一班。

天不亮熱氣球公司的工作人員就會來酒店接你先去吃早飯,然後說一些注意事項,然後開車到目的地,就能看到一個個巨大的熱氣球如何被充滿。在面前會覺得它如此巨大,等升到了天上,真的感覺像小小的一個個電燈泡= =

然後一些小公司的熱氣球比較好看,所以最好定大公司的熱氣球看別人~

Kapadokya,Butterfly Balloons是当地传统的热球公司,也是大多游客的首选,大概價格在每人160歐元到180歐元現付。

等飛完后落地會有車來接,那時會有工作人員在擺設桌子,接著就是開香檳發證書合影了,像是在慶祝我們活著踏上了地球~~

此刻太陽已經出來,公司會把大家各自送回酒店,個人建議回酒店能再睡個回籠覺起來吃正式早餐,這樣才有精神開始一天接下來的行程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天马行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